泊尔提克💸

专蹲冷cp,无法产粮没人爱,混吃等死。

【盾铁 冬铁】Change

严重OOC

 

【5】

BUCKY觉得今天很爽,STEVE和NATASHA一大早就去执行任务了,这说明他可以和TONY过二人世界了(如果不算上其他人)。现在只要找个理由接近TONY就可以了,然后他看到了抱着自己瘪掉的钱包在哭泣的CLINT。好的,有办法了。

BUCKY找到TONY的时候他正满意的看着一箱子甜甜圈。【这很快会被STEVE没收的吧。】BUCKY敲了敲那个箱子。TONY拍开他的手【走开走开。】BUCKY笑了笑说了句很无里头的话【上次你在揍CLINT的时候我有围观哦。】并不知道那个人到底要干吗的TONY抱着双臂倚在桌子边上【所以?】【你打人一点都不疼,我是说在没有盔甲的情况下。】

【你想干什么?】

【训练你。】

TONY选择沉默,BUCKY可不想放过这个机会,他摸着下巴【听说会打架的男人更有魅力。你也不希望就这一点输给别人吧。】【哦,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动摇吗?】BUCKY愣了一下,失策了?【好吧,我动摇了。不过你得等我把这箱东西藏起来。】TONY拿出两个甜甜圈,一个塞进嘴里,另一个赏给了BUCKY,这辈子我都不会吃的。

磨蹭了半天终于把TONY拖到了健身房。他穿运动装真好看,他什么时候不好看了。看着TONY发呆的BUCKY被猛地推了一下【冬兵,我们该干什么了?】

【叫我BUCKY。】

【好的BUCKY,我们该干什么?】

【热身。先压腿。】别看冬兵面无表情,其实他的内心早就被“他叫了我的名字”刷屏了。

TONY在地上坐下叉开腿,BUCKY在他背后压着他的肩膀。【挺胸,TONY。】BUCKY的手摸上TONY的胸。

【你的咸猪手。】

【是你太诱人。】

完成任务的STEVE靠在一栋大楼的废墟边,NATASHA站在他旁边,果然是老年人。STEVE打了个电话给TONY,他真的很想听听TONY的声音。

然而,你听说过买一送一吗?STEVE简直想把手机扔掉。

【TONY,腿再分开一点。】

【啊,BUCKY很疼啊!不,不行了!】

【还要继续吗?】

【咿呀!我可以,继续。用,用力。】

【那么我来了。】

然后是TONY的娇鑫喘。

NATASHA虽然背对着STEVE但她听得一清二楚。当她转头想要安慰老冰棍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不见了。跑的到挺快,无聊,一会儿去逗CLINT吧。

STEVE连制服都没有换就急匆匆的回到了大厦,他看到BUCKY和TONY正躺在沙发上【你弄得我一身臭汗,肌肉也很痛啊。】【好吧,我下次轻点。】BUCKY把TONY拉了起来捏了捏他酸痛的肌肉。

【不会再有下次了。】STEVE把盾牌挡在两人中间把他们隔开一把抱住TONY【我想死你了,告诉我,他都对你做了什么。】TONY一脸的懵逼【额……是的,是的STEVE我也想你了。那个,其实我们只是在训练而已。】BUCKY看了一眼STEVE的盾【怎么,想找我打架?】

【我想TONY会帮我的。】

【可惜,他一定会选择我。】

TONY看着他们:我当初就不应该修理掌心炮。

NATASHA的记录:

1:1

   TBC

一边看奥运女排一边写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中国队万岁!!!!!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