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提克💸

专蹲冷cp,无法产粮没人爱,混吃等死。

【盾铁 冬铁】Change

严重OOC

 

【3】

三点整,STEVE如约而至。TONY坐在窗边的一个角落里喝着咖啡,面前放着甜甜圈。【下午好。】STEVE在TONY对面坐下。TONY把咖啡杯放下看着一脸期待的STEVE【Hey,我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我保证能让冬兵把视线重新聚焦到你身上。】【是吗,真是太谢谢你了。】STEVE看着一脸“我就是那么叼”的TONY,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的观察战友。【我给你讲一下我设计的方案。】TONY一本真经的开始bibi。STEVE撑着脑袋看着TONY,不得不说认真起来的钢铁侠很有魅力,漂亮的外表和可爱的性格着实让人心动,他竟然为了自己特意设计了方案,这让STEVE对TONY的感情变了味,或者说他希望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再是朋友,或许我喜欢的是他而不是BUCKY。

讲完的TONY看着对面看着自己发呆的STEVE表示无语,他踹了STEVE一脚,被踹的人如梦初醒地看着他。【我说的你真的听进去了?】STEVE点了点头,就算TONY一边往自己嘴里塞甜甜圈一边说话基本听不清,他确定TONY约他出来只是为了甜甜圈和咖啡,但是STEVE还是听进去了一些。【那好。】TONY解决完面前的食物从椅子上站起来把两张充斥着涂鸦和乱七八糟文字的A4纸糊在STEVE的脸上,那就是传说中的计划【现在你去买十斤李子去找冬兵,我先走一步了。】他还要和BRUCE去研究新能源盔甲呢。

【那么,让我想想TONY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甜甜圈。】TONY走后STEVE陷入了沉思。

BRUCE放下手中的工具和TONY说了声再见就走了。BRUCE前脚刚走STEVE就走进来了,TONY被吓了一跳,第一是应为突然出现的人,第二是因为他没想到STEVE这么快就完事了。【搞定了?】TONY很疑惑的看着他。【还没,所以我来搞定没搞定的事。】【什么叫搞定没搞定……】TONY还没把话说完SYEVE就吻上了他柔软的唇瓣,TONY下意识的想推开他,但是你觉得你斗得过四倍的力气吗?没办法抵抗的TONY只能闭上眼睛让STEVE亲个够。然而过去了好久STEVE都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TONY觉得自己会被活活憋死,他推了推STEVE,顺便感受到了STEVE完美的胸肌。STEVE很识相的放过了把脸憋红的TONY【礼物,希望你会喜欢。】【额,甜甜圈?】【是的。】和上次的慰问品不同,这是STEVE精心挑选的,他还很细心的包装了。TONY把粉红色的盒子放在桌上下一秒就被STEVE从后面抱住了【TONY,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喜欢上你了。】热气喷在脸上,这让TONY的耳根变得通红【我怀疑你和冬兵都有病。】STEVE轻笑【他可能是后遗症或者脑子坏掉了,但是我是真心的。】TONY翻了个白眼开始扯开话题【额,不说这个,我给你的东西你看懂了?】这就是他给STEVE想的办法,没想到会用在自己身上。【这不是真常人能看懂的,不过我能读懂,这不就是心有灵犀吗?】本来想扯开话题的TONY闭嘴了,他明白了发情的老冰棍惹不起,两根。

STEVE就这么抱着TONY直到BUCKY走进来,这件事再次提醒了他们要关门,显然BUCKY目睹了全过程。意识到BUCKY出现的STEVE放开了TONY,他很不高兴有人在他享受和TONY独处时光的时候突然冒出来,而且那个人还是你的前男友加情敌。【我想约TONY看场电影,不知道他有没有空。】【他看起来像是有空的样子吗?】STEVE搂着TONY的肩膀。【不要随便帮TONY做决定好吗?】BUCKY很不爽。【我先约了他。还有,不要叫他TONY。】STEVE拉着TONY离开了试验室。

【不让我叫他TONY?那么叫他亲爱的好了。】BUCKY看了一眼桌上粉红色的盒子,他很怀疑另一根冰棍的审美。他发誓他绝对会先追到TONY。

被拖走的TONY觉得这是他有史以来做过的最糟糕的事,但至少冬兵又把注意力放到了STEVE身上。

  TBC

我很大方的,就这么把吻给了大盾虽然不是初吻,吧唧不爽也很正常。

我发现我写的越来越少了......宛若一条咸鱼。【葛优躺】

叫我懒呸,叫我懒胚,叫我懒胚。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