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提克💸

专蹲冷cp,无法产粮没人爱,混吃等死。

【盾铁 冬铁】Change

严重OOC

 

【2】

BUCKY醒过来的时候是懵逼的。试想一下,你昏迷了三天,醒来的时候看到一个美腻的男子为了守着你睡在你的身边,你一定会觉得是你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

【额,STARK?】BUCKY推了推熟睡的TONY,然而TONY并没有理他。【TONY?】还是一片寂静。BUCKY想把TONY抱上床,但是很可惜他的手臂还没修好,所以他无能为力。或许STEVE会有好办法。于是BUCKY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STEVE。

十分钟之后STEVE赶到了医院,四倍的速度不是盖的。

STEVE喘着气一脸兴奋的抱住BUCKY,这让他的肋骨差点断掉。他想亲吻BUCKY的脸颊,但是被BUCKY推开了。【STEVE,你是抽风了吗?我记得之前你从来不这样。】STEVE不明白【我们不是已经交往了吗?这样做在正常不过了。】【你疯了吗?你变的不正常了。还有我不记得我同意和你交往过?】BUCKY用疑惑的眼神看着STEVE,不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STEVE。

【你们一大早就这样打情骂俏真的好吗?】TONY揉着朦胧的睡眼看着两人。STEVE走到TONY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为什么BUCKY会忘了我和他之间的关系?这又是一个失误?】【选择性失忆,一定是这样的,他可能忘了之前的所有事。】TONY从沙发上站起来,这样被人看着让他很不爽。STEVE叹了口气看向BUCKY难以掩饰自己的失落【你真的不记得了?】BUCKY厌烦了,就算是老友也让他难以忍受,他甚至觉得STEVE真的有病,现在该治疗的是他。【我并不记得,或者说我并不知道我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STARK一会儿会帮我修理我的手臂,不,是现在。】BUCKY拉着TONY就往外走,他竟然忘了换下病号服。他们就这样留STEVE一人在病房的空调风中凌乱。

被一路拉回大厦的TONY直接带着BUCKY去了地下室。【把左手的袖子卷起来。】TONY把BUCKY摁到凳子上,然而BUCKY直接把衣服脱下扔到地上,相信他单手就可以做到。TONY蹲在他的身边一副认真的表情,BUCKY觉得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涌上心头。【TONY你的眼睛真大。】【不要打扰我。】TONY在BUCKY的肚子上来了一拳。是很大啊,我又没说错?

半个小时后TONY把工具扔到了一边,BUCKY活动了一下他的手臂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这意味着我可以休息了,是吗?】TONY舒展了一下酸痛的身体。【嗯…你还没给星星涂颜色,就是手臂上的红星,你答应过我的。】红星?这种细节他都记得那么清楚为什么会把重要的关系忘记呢?
【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帮你涂。】TONY拿出红色的颜料在BUCKY面前晃了晃。【你问吧。】【你……真的忘了你和STEVE的关系了?】BUCKY皱着眉头,他并不想有人再提这个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他会给那人一巴掌。然而对方是TONY,他完全发不出脾气【我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下去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他还有这一茬,而且为什么是STEVE?】他看着TONY焦糖色的眼睛【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和你在一起。】

【What?】TONY有点懵,这是表白吗?【TONY,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的眼睛很漂亮,你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吗?】BUCKY抓住TONY的手来回摩擦。【我觉得你的脑子坏掉了冬兵,这可能是后遗症。还有,放开我的手,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TONY抽出他的手,他的力气一点儿也不比CAP的小。TONY的离开意味着BUCKY要自己涂星星了。

TONY刚从地下室出来就看到一脸颓废的STEVE。【你来这里干什么?】【我只是想跟你道个歉。医院的事情很抱歉,是我太冲动了。】STEVE搓着手【那个,刚才BUCKY他说……他更喜欢你吧。】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伟大的天才记得关门。【你还真直接啊,是吃醋了吗?】TONY似笑非笑的看着STEVE【我可以帮你追回他,毕竟我不太喜欢沉浸在他爱的海洋里。】STEVE用感激的目光看着TONY,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了天使。【明天下午三点整楼下的咖啡厅见。】说完TONY便离开了。

  TBC

冬铁线终于拉出来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评论(14)

热度(35)